菟丝子

【贱虫】爱情嘛

 #我流私设

  #假设小蜘蛛并不知道韦德可以复活

  #脑袋一热的产物,无脑看就行

  #那接受,GO↓

  

  

  

  彼得帕克记不清了,当那个带着寒意的外星光束照射过来时,脑内的蜘蛛感应叫嚣着震的甚至彼得本人都觉得有些耳鸣了,自己是如何被推开又是如何眼睁睁看着那个人被切割成块,鲜血泼洒在面颊上温热烫的眼眶发酸心头发涨,彼得不是什么情感丰富的人,身为神盾局诞生在实验室的畸形实验品诞生就注定了他情感方面的缺失,外星军队已经在复仇者的猛烈反击下接连退败,甚至只有少数的外星侵略者还在咒骂着从传送他们来的虫洞方向撤离。蹩脚的地球语言有些过于滑稽了,彼得这样想着同时看着地上已然成为碎尸的韦德,他的脑袋里面充满了奇怪的想法,比如托尼绝对像韦德说的那样,在高科技铠甲里面增加了增高鞋垫,真不应该,这些想法应该在韦德括噪的叫嚣中喊出来,不应该出现在韦德评价中过于呆板的彼得脑袋里面。彼得的脑袋很乱,可视线始终定格在韦德的尸体上,好像并没有从这个意外中反应过来。

托尼是第一个发现彼得双膝跪在地上并且不知道彼得抱持这种姿势多久的人。他简单的和史蒂夫打了个招呼就决定过去看看那个年轻人,毕竟那是个聪明的孩子。当他的手刚刚接触到彼得的肩膀就发现彼得的身体紧绷着处于一种极度的状态。当那一句你还好吗打破了彼得一个人的小世界,彼得才从刚才中缓过神,向来像个木偶被操控的彼得,头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情感,面前的猩红色彩狰狞的宣告刚才名叫韦德威尔逊的雇佣兵已经在拯救神盾局畸形的实验品中丧命。属于孩童的惊慌失措·再到失去的恐惧再到心底腾盛起来名叫爱意的情感直到化为浓郁难以涂抹开的悲伤。彼得·在i情感爆发中难以回过神也难以从中挣脱出来。宛如一个诞生的新生儿发出第一声啼哭。

彼得的眼中本就黯淡的双眼此时彻底变为灰败,这是托尼意料之外的,他知道彼得有些情感上面的缺陷,他并不明白为什么彼得要对着雇佣兵的尸体发出那么悲痛的哭泣。他对于现在的状态无从应对,只能看着遍体鳞伤的年轻人颤抖着双手去拥抱那个浸透血腥的尸块。拥抱着那块血肉模糊的尸块在怀抱中悲痛·的哭泣,哭声回荡在废墟之上尽显悲凉。

不等托尼几人对彼得的情绪进行安抚,然而神盾局那边则是进行了快速的措施,给止不住哭泣的彼得注射了镇定剂,可是效果甚微,他还在不停的哭泣甚至采取了挣扎和抗拒,他在拒绝离开雇佣兵的尸体旁,可这种挣扎是无效的,他们给他注射了更强效果的麻醉剂以及镇定剂,将他拖拽上了飞舰,甚至使用了拘束犯人所使用的束缚衣。这些都是为了防止彼得最为隐晦的危险本能爆发。飞舰速度很快就将彼得带入了那个最为熟悉的航母内部,可他这次并不是以什么特工的身份故地重游,而是被囚禁在专门关押超能力犯人的监狱内部。

彼得身上还残留着战斗后的伤痕,甚至在拖拽已经挣扎的途中伤口撕裂显得有些狰狞。然而神盾局的特工并没有怜惜可怜的年轻人,而是以采取了最有效的方式去镇压。彼得在镇定剂的作用下被迫保持清醒,脑海中不断播放着韦德在他面前是如何被四分五裂。刚刚拥有情感的年轻人体会了世间最为痛苦之事,可他只能抱着脑袋不断发出悲鸣,他迫切需要回到爱人身边,哪怕只是破碎的尸块。

他需要离开这里!

他需要逃离这里!!!

潜伏在彼得意识层面的蜘蛛层面在不断的展现,潜藏在后背肌肤下的外骨骼开始作怪,彼得展现了他属于畸形实验品最为怪物的一面,巨大的棕色蜘蛛足矛刺破后背的肌肤,强烈的疼痛险些撕裂彼得的身体,根根蛛矛如同狰狞的怪物争先恐后欲从年轻人体内挣脱出来,逃离那个抑制他们多年的躯壳,直到根根锐利的蛛矛全部舒展着关节彰显着存在感。齿间生出的尖锐毒牙分泌着毒液滴落在甲板上面,发出腐蚀的滋滋声,原本正常的样貌在额间裂开道道裂痕,腾然生出三双复眼,八只眼睛闪烁着漆黑光芒让人不寒而栗,告诉所有人这个年轻人还是那个畸形的怪物。诞生在实验室中最为好用的怪物。

当怪物转头看向仓外的特工,开始进行了名为逃离的抗争,尖锐的蛛矛刺穿铁皮,额外生出的外骨骼非常方便,无论是躲避激光枪还是在狭窄的空间中跳跃突袭都是绝佳的利器。蛛丝从腕间发射精准的命中特工的脸甚至将他们捆绑起来。

嘈杂的战斗中,电话中一声外放的喂本应该最容易忽略,可他却让暴走的怪物瞬间停下攻击,煞那间彼得的世界从嘈杂声中从脑海中的尖叫中脱离,他的世界宛如被定格,所有的一切已经都不重要了与他无关了,他的注意力全部被定在那个小小的手机上面。里面传来了他最为熟悉的声音,原本坚毅决定要和整个航空母舰抗衡的年轻人瞬间变回那个懵懂的孩子。

电话那头的人还在不断的自言自语。

“喂喂喂?有人吗,呼叫地球?摩西摩西?敲敲门……”

明明都是些无厘头的话可是唤醒了彼得,煞那间年轻人属于怪物的一面消失,蛛矛重新没入后背肌肤内部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毒牙与复眼也重新隐没,年轻人又恢复了那个往日彬彬有礼的彼得。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定格在彼得身上,他们在警惕,也在惊叹。

彼得又恢复成刚刚上航空母舰时的状态,止不住的哭泣,颤抖着双手伸向那个举着电话的特工,当彼得得到了那个小小的手机颤颤巍巍的举到耳侧,当确定那个声音属于韦德,年轻人只能从喉间挤出一声哽咽,,双膝彻底脱力弯曲跪倒在地,年轻人缩卷着身体捧着那个手机好似他的全世界。

韦德确定他听到从手机对面传来了一声啜泣,这是属于彼得从不展现的一面,除了在床抵之欢以外,彼得应该是近乎无情,他感到新奇,感到诧异。

“宝贝?你在哭?”

彼得早就哭的嘶哑的嗓音已经说不太清话了,但彼得还是在努力的表达清楚意思。断断续续的字句从喉间挤出。

“韦德你……不是,录音……不是假的,对吧……”

近乎哀求的声音渴望得到答案,渴望爱人说出他还活着。韦德根本拗不过彼得,他知道彼得有多执拗不达目的必然不会罢休,只好从原本的通话键转换成视频,当屏幕亮起来,看见屏幕上面呈现的韦德,熟悉的样貌,虽然有些地方制服破损但算是完好无缺。

彼得清楚神盾局会采取措施,展现出了属于孩气的一面,任性的要求韦德进行做鬼脸,什么吐舌头够鼻子,或者翻白眼,甚至要求韦德扭身跳跃旋转,甚至要求韦德来个芭蕾舞。

韦德为了安抚彼得只能在众多特工的围观下进行各种奇奇怪怪的动作,甚至拜托个特工帮忙举着手机,甚至顺从彼得来了段蹩脚的芭蕾舞。

彼得在韦德的搞怪下终于被哄笑松懈下来,韦德又哄了几句让彼得听话的挂断视频跟着其他的特工去进行治疗。

伴随挂断声响起,韦德筋疲力尽的倒在地上不顾形象的摊平,看向一旁一直在围观的神盾局特工耸肩撇嘴。

“爱情嘛……”

评论(5)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